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很难过【下附ao3备用网址,可打开没被墙】

再小众的故事,都应该有自己的容身之处。它又没有真的捅你一刀,你何必断了的生路。

尊重是相互的,我断粮了,你哥哥同人圈路人缘也没了。

以下是ao3备用网址↓

ttps://www.ao3.org/invite_requests

把上面的复制到网址里,前面加个h就能打开了,最后的净土,请不要把昏了头的部分粉丝引到这里(啊我去查了镜像网站的意思,这种网站好像不是很正规,但是也只能这样凑合了,不要用这个网站填什么信息啊)。新消息,这个也被墙了,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贴吧里还看见有粉丝说你们的文,你们的平台没了可以再建????

在哪里建?丢的文没保存的文怎么回来?被伤透心的太太怎么回来?

还有那个道歉文,“因为粉丝问题占用社会公共资源”,那是道歉吗?

是在说粉丝和众多圈子的人互掐,脏了社会的眼吗?

还是说cp粉你们写这些营养不良文占用社会资源,脏了大家的眼?

然后说弘扬正能量,明摆着就是我依旧看不惯你们这些喜欢“疑似没那么正常的东西”的人,你们的平台被整是活该,你们这些写文的脑子都有问题,你们迟早要完的,但是别带上我啊,你们是一滩臭淤泥,但我可是出淤泥而不染呢,我还要向着阳光生长呢。

你也知道自己是出自“淤泥”,靠炒同性cp火“过”不是吗?

是,你形势所迫,你全然无辜,你很努力,不应该怪你,毕竟你选择偶像路线只是是为了混口饭,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被写成那种样子,承受不住吗?

那当初好好了解下mdzs,了解下你接了这种题材就可能面对的情况,你还会走这条路吗?

你会的。

你该。

该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