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UT 同人(互动文字游戏小说)《玫色时代》

*这是一篇可以“玩”的小说,做出不同的选择,达成属于你自己的结局!


序章

 

地下世界通往人界的门扉已经开启一年了,这一年里,有不少地下世界的怪物移居到了地面之上,Frisk与她的朋友们协助怪物们适应地上的生活,同时向地上的人类传达和平友好的期愿。

 

但是现实总是比想象更加复杂多变。很多人类不愿意与怪物们握手言和,在他们的观念中,怪物应该被杀死,它们强大的法力就是对全人类的威胁,Frisk的做法是不可理喻的,她放出了被封印的魔物们,她是人类叛徒。

 

魔女。这个词汇在人们的齿间碾磨,包裹着对Frisk的恨意,与魔物为伍,不是魔女还能是什么?他们忌惮怪物们的法力,不敢与它们正面较量,于是将矛头转向了Frisk,Frisk的身边有许多怪物围绕,但是总会有机会的,总有她落单的时候。

 

【序章完】

 

Hi,我是红蟹,这是我的第一篇ut同人,序章只是背景介绍,接下来的正文会尽力模仿原作的风格。祝你“玩”的愉快~

 

Ps:会长期更新,为了带来最好的阅读(游戏)体验,我会一整章一整章的放文,更新周期肯定会比较长。由于AO3已被墙,本同人只在这里连载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