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《沥青》停更通知 (用jojo的方式打开瑞克与莫蒂)

咋说呢,十分抱歉,我暂时写不了沥青了,理由你看看我随便写的这段话就懂了:

瑞克回头,看见了月光下如玫瑰般丝绒的血流,而这血流正源源不断的通向,丽莎的脚下!周围的怪物开始欢呼起来,“丽莎!丽莎!”丽莎摆摆手让它们停下来,深吸一口气,大喝道:“瑞克,你的诡计已经无所遁形了,对我丽莎俯首称臣,然后从这世界上永久的消失吧!”

可就在这时,瑞克却笑了起来,丽莎怒吼:“都已经做困兽之斗了,你为什么还露出无耻的笑容?”

“哼,丽莎,我笑是因为你的愚蠢啊,你以为我已经输了,可是输掉这场决斗的,其实是丽莎你啊!”瑞克抬起手,鲜红的血液玷污了他洁白的礼服,和礼服上白色的蔷薇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瑞克,他的眼神依旧坚定不移!这个男人是真正的勇士!


看出来了吗?各位,我最近看jojo走火入魔了,我看完jojo脑子里全是可爱的龙舌兰姑娘和月下三兄贵(都是jojo梗),写出来的东西也都变成了充满jojo风格的华丽复古风,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我自己的风格了,请喜爱《沥青》的大家原谅我的不义之举!(啊啊啊啊即使这段话也忍不住写成jojo风)总之,万分抱歉!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