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什么叫小确幸( •̀ ω •́ )✧

今天撸到狗了,黑白色的边牧!(。・∀・)ノ

我今天下楼取快递,另一个取快递的人在我旁边和快递员聊天,他腿后边坐着一只边牧= ̄ω ̄=

我等快递的时候和那只边牧看对眼了...(ノ*・ω・)ノ

虽然我带着口罩,也没有说话,但是那只边牧看出了我想撸它,它从那个人的腿后边绕过来了!(●'◡'●)

然后我撸到它的狗头了!暖暖的狗头!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太幸福了,这是今天发生的最好的事(っ´Ι`)っ

(显然那只边牧其实不怎么需要人撸,但是它照顾到我殷切的目光,决定满足这个陌生人的愿望,它是有主人的,脖子上栓了狗链,被那个人牵着,它也知道我不会给它食物,但它还是走过来了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