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我 与 战 双

“可以进去了吗?”

“不行哦。”

“都好长时间过去了,还是不行吗?”

“可以了。”

“那我进去了哦?”

“不行啊。”

“你刚刚不是说可以了吗?”

”那个,又不行了,抱歉,以后会补偿你的。”

“你之前也说过要补偿我哦。”

“会给你更多的,十分抱歉啊。”

“不管这个了,到底什么时候能进去啊?”

“这个...我也不知道呢,再等等吧。”

“都半夜了,现在可以进去了吗?”

“可以了,你来吧。”

“...怎么还是进不去?”

“抱歉,进去的人太多了,里面已经满了,你明天再来吧。”

【此处对应的是战双帕弥什当天的维护更新事件,当天更新7小时,更新完成后短暂的时间内可以上线,然后战双再次关闭服务器进行维护更新,并提出追加维护补偿,当晚再次更新后,战双开放了一部分服务器用来测试,导致登录人数过多,服务器爆满,最后的开服时间延迟到了第二天凌晨2点。我真的真的没有ghs,看得出hs的都是你们心太脏了,嫌弃jpg.】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