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wi

我挖的坑我都记得

张爱丽你开心就好🐸

这两天看直播就比较有意思了

一看动态,哦吼,直播中。

点进去发现阿鹅在打牌,满屏弹幕,一半问号,一半《xxx》

你再看一眼房间名字,半信半疑,这就是生发危机抵抗吗?爱了爱了

等等,这bgm不对劲啊,怎么弹幕没人提呢?

原来这bgm是生化的,鹅当面开了个斗地主,用来嘲讽卡普空的匹配速度。

卡普空这辈子都没被这么羞辱过,但更过分的还在后面。

本来斗地主只是生化排队期的一个消遣,可是阿鹅和脚本都逐渐上头,眼见着阿鹅E直送E直送,不论是好牌还是烂牌,在阿鹅手中都是葬送好友账号欢乐豆的工具。

以至于后来阿鹅看到几十万欢乐豆的号,说的话都变成“啊,应该棱支撑一会”(账号主人:???)

前天直播就更沙雕了,看房间名字:“来来来键盘给你你来打,打不过剁手”,暴躁主播和弹幕指挥激情对线。进房间看了两分钟斗地主:把键盘给我吧,我不一定能赢,但是我输的速度可能比你慢一点( ̄┰ ̄*)

早已被人忘却的生化危机匹配了半小时,还是1/5.

阿鹅不得不从西伯利亚服务器退出来,重新匹配。

继续斗地主。鹅一开始还能保持平和的心态,《稳了》,《他完了》,《能赢》,《我抢了》,《这都不抢》,《就这》,《超级加倍》,捏哈哈哈,后来就开始暴躁了,堂堂技术型主播怎能遭受这样的委屈,呼吸急促,气出母语这就不说了,甚至砸桌子上蹿下跳无能狂怒,最后疯狂朝对手和队友脸上砸番瘸,血压直线飙升。

好不容易牌好一点,生化危机5/5了,只能托管(队友:???)。

此时的老E:鹅在生化危机,心还在斗地主,看着对面的人类玩家气不打一处来,疯狂虐菜。渣鹅喜新厌旧,前天抱着吴E凡说暴君强啊,昨天抱着alex说还是感染强,吴E凡什么垃圾(吴亦凡:????),一开始人类玩家还能撑到第二第三层,到后来鹅逐渐上手,3分钟结束战斗,开局四感染,关门遛你玩,不论是萌新还是外挂,鹅都用来降血压。

弹幕由一开始的“666666,阿鹅太强了”,变成“枯燥,人类玩家-4,别打了让人类多撑一会吧,竟然在斗地主的时候插播广告,差评”

直观感受就是:斗地主难的一匹,生化危机好简单。甚至把两个游戏的bgm换一下都毫无违和感。

卡普空要哭了。

三分钟广告时间过去,又开始了激动人心跌宕起伏的斗地主,阿鹅的血压刚降下来,一看刚刚托管局输了,还没开下一局心态已炸,继续血压拉满。

就这样30分钟飙血压,3分钟降压循环往复,节奏非常好。

真就血压过山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